关闭广告

本周我们通知您,一些手机用户 Galaxy S23 Ultra抱怨 问题 通过内置 S Pen 手写笔的连接。幸运的是,三星只花了几天时间就找到了解决方案。只需更新有问题的应用程序即可。

S23 Ultra 使用蓝牙无线标准接收来自 S Pen 的命令。这样您就可以挥动笔并使用空中操作来控制相机、媒体等。为了节省电池,当手写笔存放在手机中时,此连接将终止。当你将笔从专用插槽中拔出时,它应该会重新打开,但是提到的错误似乎将发生这种情况的可能性降低到“50到50”。

虽然即使没有蓝牙连接,仍然可以使用 S Pen 来执行普通的手写笔功能,但当您尝试写笔记时,会出现弹出窗口提醒您出现问题,这令人沮丧。一种临时解决方案是打开设置中的选项 保持 S Pen 连接,即使 S Pen 在手机内充电时也能保持蓝牙连接。虽然电池的另一次耗尽可能不会是世界末日,但这仍然是您不应该做的事情,因为这意味着手写笔图标将永久显示在状态栏中,这可能会让某些人感到烦恼。

三星现已开始发布补丁,可以正确修复 S Pen 连接问题。该修复以更新商店中的 Air Command 应用程序的形式进行 Galaxy 店铺。您可以按如下方式检查是否可用:

  • 开店 Galaxy 存储。
  • 点击左下角的按钮 菜单.
  • 点击屏幕顶部的按钮 更新.

如果您没有看到相关更新可用,则说明它已经安装或尚未到达。如果您已经拥有,可以通过多次拔出并重新插入 S Pen 来轻松检查。如果您没有看到任何断开连接通知,则修复已应用。

如果商店有更新 Galaxy 商店不显示并且您的 S Pen 始终断开连接,您可以下载该应用程序的更新版本 这里.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