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S23 是该系列三款手机中最小的一款,因此考虑到其价格,它也是最实惠的。 如果您需要适当保护其免受损坏,建议购买盖子和玻璃。 PanzerGlass 的这款产品以实惠的价格提供经过验证的品质。 

维霍达 Galaxy S23是三星没有在这里尝试显示屏的形状,例如 Galaxy S23 Ultra,因此它是平等的。因此,玻璃很容易应用到它身上——然而,这也是因为产品的包装确实很丰富。

谢谢你的框架 

当然,在包装盒中,您会找到玻璃、一块酒精浸湿的布、一块清洁布、一张除尘贴纸和一个安装框架,以帮助您正确安装玻璃。有关如何应用玻璃本身的说明可以在包装背面找到。但这实际上是一个经典的过程。首先,用浸有酒精的布清洁设备的显示屏,以免其上残留指纹或污垢。然后用清洁布将其抛光至完美。如果显示屏上仍然有灰尘,请使用贴纸。

接下来是粘合玻璃。首先,您将手机放入塑料支架中,其中音量按钮的切口清楚地表明了设备的实际归属。然后,撕下第一块标有数字 1 的薄膜,并将玻璃放在手机显示屏上。只要确保你用自拍相机拍摄了照片,否则几乎不会出错。从显示屏的中心,用手指按压玻璃,以推出气泡。如果有一些留下来,没关系,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们会自行消失。最后,撕掉标记为 2 的箔片,然后将手机从塑料模具中取出。您第一次就把它戴上,很快就可以了。

它还具有指纹识别器 

装甲玻璃玻璃 Galaxy S23 属于钻石强度类别,这意味着它经过三重加固,即使在从 2,5 米高处跌落或边缘承受 20 公斤负载的情况下也能保护手机。同时,它完全支持显示屏中的指纹识别器。它具有全表面粘合,可确保 100% 的功能和兼容性,并且显示屏上不会出现可见的“硅胶点”,就像 Galaxy S23超。下次扫描手指后,大约 9 次尝试中有 10 次指纹被正确识别。

在使用盖子的情况下,玻璃也无关紧要,不仅由制造商 PanzerGlass 制造,而且由任何其他制造商制造。很容易说,即使考虑到 PanzerGlass 品牌的历史,您也不会找到更好的产品。您只需花费约 900 捷克克朗的价格,就能买到真正的品质产品,这将确保您的显示器完全安全,同时又不会降低设备使用的舒适度。

PanzerGlass 三星玻璃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3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