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应该很快就会推出新的中端手机 Galaxy A54 5G A Galaxy A34 5G,去年热门产品的继任者 Galaxy A53 5克 a Galaxy A33 5克。甚至在此之前,他们的官方壁纸就已经在电视上播出了。

该图库包括受 One UI 上层建筑或 One UI 5 上层建筑启发的更通用主题的静态壁纸、一些抽象的黑白壁纸(看起来非常有趣)和动态壁纸,您可以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

共有 21 种不同分辨率的静态壁纸,其中最大的部分(13 种)是 XNUMX 个 UI 壁纸,以及 XNUMX 种动态壁纸。您可以下载其中一些壁纸并在手机上使用它们 Galaxy 从我们的画廊或者您可以以未压缩的质量下载它们 从这里.

Galaxy A54 5G A Galaxy A34 5G 最迟将于 15 月 XNUMX 日亮相 泄漏 他们的欧洲价格最终将低于最初的预期。然而,与前代手机相比,这些手机只会带来最小的改进。

系列手机 Galaxy 而你在这里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