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正在寻找您的手机或其他设备 Galaxy 无线充电器,因为您厌倦了处理与传统充电器相关的混乱接线,并且不知道该购买哪一款?没问题,我们会告诉您哪些是最好的,哪些不会让您钱包受损。

三星无线充电板

首先,我们有三星无线充电板黑色。这款经济实惠的充电器提供 15W 功率、USB-C 输入和充电指示。除了黑色之外,还有白色可供选择,售价为 890 捷克克朗。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三星无线充电板

三星双无线充电器

另一个提示是三星双无线充电器白色。顾名思义,它最多可以同时为两个设备充电(例如智能手机和智能手表),总功率为 15 W,具有 USB-C 输入和 LED 充电指示灯。与第一个提到的充电器不同,它没有附带电缆。只需支付 1029 捷克克朗即可获得。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三星双无线充电器

三星多位置无线充电器

对于要求更高的客户,还有黑色多位置无线充电器。允许您为最多三台设备充电 Galaxy 同时(手机、手表、耳机),总功率9W,USB-C输入和LED充电指示灯。包装内含一根 1m 电缆。除黑色外,还有白色可供选择,售价 1 捷克克朗。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三星多位置无线充电器

固定框架无线

您想在支架上而不是无线充电板上为手机充电吗?然后还有适合您的通用充电座 FIXED Frame Wireless 黑色,专为所有人设计 android支持 Qi 无线充电的手机。它由耐用的铝制成,底部有防滑垫,15 W 功率,LED 充电指示灯,可让您在保护套或保护套中为手机充电。包装中包含一条 USB-C 电缆。该展位售价为 709 捷克克朗。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FIXED Frame 无线充电座

Zens 铝制双无线充电器 USB PD

Zens 铝制双无线充电器 USB PD 无线充电器专为最挑剔的客户而设计。它由单块优质铝材制成,厚度仅为 8 毫米,可同时为最多两台设备充电,并配有内置 USB 端口,可为第三台设备充电。除了三星设备外,还可以为 iPhone 和其他支持 Qi 标准的 Apple 设备充电。价格为 1 捷克克朗。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Zens 铝制双无线充电器 USB PD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