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打鼾检测是三星智能手表首次采用的一项功能 Galaxy Watch4、他当然也能做到 Galaxy Watch5至 Watch5 对于。三星最新的智能手表可以使用内置麦克风监控您的打鼾情况,而不是依赖您的手机。 

打鼾是睡眠时呼吸系统发出的振动声。打鼾的声音对于打鼾的人及其周围的人来说可能是令人不安和不受欢迎的。它会导致失眠、注意力不集中、紧张和性欲减退。打鼾可能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这些因素包括生理因素,还包括生活方式、药物和年龄。智能手表不会让你的打鼾消失,但它会让你意识到你应该开始做点什么。

怎样在 Galaxy Watch 开启打鼾检测 

  • 打开手机上的S应用程序三星健康. 
  • 找到并点按该选项卡 斯帕内克,它出现在主屏幕的右侧。  
  • 在右上角 点击三个垂直点 
  • 单击下拉菜单 打鼾检测. 
  • 点击开关 在屏幕顶部启用打鼾检测。 
  • 通过点击选项使应用程序能够录制音频 使用应用程序时 在显示的提示中。 
  • 点击 OK 关闭有关设备较高功耗的信息。 

启用打鼾检测时,有多种不同的选项可供您使用。你可以选择自己制作 Galaxy Watch 在您整个睡眠过程中跟踪您的打鼾情况,或者在每个“睡眠时段”仅跟踪一次。另外,您可以切换是否要录制音频,以及选择录音在自动删除之前保留多长时间。您可以选择 7 天、31 天或 100 天。

霍丁基 Galaxy Watch 带有打鼾检测功能,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