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谷歌本周发布了第二个开发者预览版 Androidu 14,用户发现其中有许多新功能。最新发现的功能之一是自动解锁确认选项,这对于那些使用 PIN 码解锁手机的人来说会派上用场。

如果要解锁手机 Androidem 13 如果您使用 PIN 码,通常您必须输入 PIN 码,然后按“确定”按钮才能解锁设备。据该网站了解 XDA开发者, Android 14 引入了一个小改进,可以节省您额外的步骤。如果您打开自动解锁确认功能,您的设备将在您输入正确的 PIN 码后立即解锁,因此您无需再点击“确定”按钮。该功能的工作原理与三星 One UI 上层结构中现有的屏幕锁定功能类似。然而,有一个主要的区别有利于谷歌在这一问题上的做法。

使用 One UI 时,可以激活四位数 PIN 码的自动确认, Android 14 至少需要六位数字。虽然这种差异可能看起来很小,但它应该会让您的设备更加安全。此外,这些数字有更多可能的组合,这将使潜在的攻击者很难侵入您的手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