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我们最近通知您,一些电话用户 Galaxy S23超硅 他们抱怨 他们无法连接到家庭 Wi-Fi 网络。现在看来,这个问题有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尽管不是永久性的,三星显然已经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

如果你有这个问题 Galaxy S23 Ultra met(或型号中 Galaxy S23 和 S23+,也注意到了这一点,尽管程度较小),您可以解决它,至少暂时,非常简单:转到 Wi-Fi 路由器的设置(如果它支持 Wi-Fi 6),然后关闭此设置。

每个路由器都有自己的用户界面,因此关闭 Wi-Fi 6 的选项可能不会立即显现出来。如果您不确定如何操作,它会对您有所帮助 搜索引擎 谷歌。例如,在华硕路由器上,此选项位于“高级设置”菜单下的“无线”菜单中,并且在名为 802.11ax/WiFi 6 模式的选项旁边有一个开关。

目前还不清楚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这个问题,只是它影响了该范围内的手机 Galaxy S23。该软件运行在z上 Android13日卸任上层建筑 一个UI 5.1,所以理论上后来的设备也可能受到影响 Android 13/One UI 5.1 更新。因此,受影响的用户可以希望三星尽快提供永久解决方案。它有可能成为三月份安全更新的一部分。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