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TikTok 是一种威胁。它收集了大量关于您的数据,而这些数据根本不需要运行。 NÚKIB 还警告不要使用它,因此,如果你想摆脱它的魔掌,幸运的是,如何取消 TikTok 一点也不复杂,会让你更轻松地离开,就像 Instagram 一样。 

对可能的安全威胁的担忧主要源于收集的用户数据量以及收集和处理这些数据的方式,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和政治环境,其法律环境字节跳动,开发并运营社交 TikTok 平台。因此,根据中国立法者如何打响指,TikTok 正在跳跃。不仅我们知道,美国和整个欧盟委员会也都知道,也在采取适当的措施。

如何取消 TikTok Androidu 

  • 打开应用程序 TikTok. 
  • 在右下角,选择包含您的个人资料的选项卡。 
  • 在右上角,选择 三行菜单. 
  • 选择一个选项 设置和隐私. 
  • 点击这里 Účet a 停用或删除帐户. 

当您随后选择 关闭户口,没有人会在网络上看到它,以及您在上面发布的内容。但是,您可以随时恢复以这种方式停用的帐户及其所有当前内容。

如何删除抖音 

如果你想永久删除你的TikTok账户,你必须做出选择 永久删除帐户。我们将发送删除请求,但如果您改变主意,您仍然可以在提交后 30 天内撤回请求。不过,在确认删除之前,你仍然需要填写你决定的原因(但右上角有一个跳过选项)。顺便说一句,还有优惠 安全或隐私问题。然后使用密码或短信确认进行身份验证并选择 删除帐户.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