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直到高通当前旗舰芯片的后继产品推出 骁龙 8 第 2 代 虽然还剩很长的时间(显然至少有 8 个月),但有关它的第一个细节已经泄露了。如果它们基于事实,我们就有一些期待。

据 Twitter 上一位使用该名字的已知泄密者透露 RG云 高通的下一代旗舰产品Snapdragon 8 Gen 3芯片组将配备4个高性能核心、3,7个性能核心和8个节能核心。主核心 Cortex-X2 据说主频为 3,2 GHz,这比 Snapdragon 8 Gen 2 有了显着改进,后者的主核心“仅”运行在 XNUMX GHz,并且比 Snapdragon XNUMX Gen XNUMX 有了显着改进。 Galaxy,该系列使用的是哪款芯片 Galaxy S23,其主核“滴答作响”的频率为 3,36 GHz。

问题是三星的下一个旗舰系列是否 Galaxy S24将有一个下一个顶级Snapdragon的特殊版本,效仿当前的“旗舰”,或者它将满足于标准版本。另一个问题是是否 Galaxy S24 会专门使用 Snapdragon 8 Gen 3,还是三星会让 Exynos 重新回归游戏。无论如何,传闻表明这将是第一选择。在这一点上,据说该公司正在开发针对高端设备优化的下一代芯片 Galaxy (可能不名为 Exynos),应于 2025 年推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