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推出今年第一款手机两个月后 Galaxy A14 5克,以这个名字上演了一个稍微修改过的版本 Galaxy M14 5G。它与它的绝大多数规格相同,但拥有更大的电池容量。

Galaxy M14 5G 配备 6,6 英寸 PLS LCD 显示屏,分辨率为 FHD+(1080 x 2408 像素),刷新率为 90 Hz。它由三星新的中档芯片组提供动力 的Exynos 1330,辅以 4 GB 操作系统和 64 或 128 GB 可扩展内存。在设计方面,从 Galaxy A14 5G 也不例外,配备带有泪滴凹口的平面显示屏和背面的三个独立摄像头。

该相机的分辨率为 50、2 和 2 MPx,第二个用作微距相机,第三个用作深度传感器。前置摄像头为 13 兆像素。该设备包括指纹识别器、NFC 和电源按钮内置的 3,5 毫米插孔。

这款手机的主要吸引力在于电池,其容量远高于平均水平 6000 mAh。不幸的是,它仅支持15W“快速”充电。这么大的电池肯定适合25W充电。在软件方面,新颖性是建立在 Androidu 13 和 One UI 5.0 上层建筑。

Galaxy M14 5G 已在乌克兰上市,其中 64GB 存储版本售价 8 格里夫尼亚(约 299 捷克克朗),5GB 存储版本售价 100 格里夫尼亚(约 128 捷克克朗)。它应该会在未来几个月内到达其他市场。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三星M系列手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