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本周早些时候价格泄露到虚拟空间 Galaxy A54 5G A Galaxy A34 5G。现在我们又有了另一个“价格”泄漏,根据该消息,下一个“A”实际上会稍微便宜一些。

根据现在传奇的泄密者的说法 罗兰·匡特 将 Galaxy 配备 54 GB RAM 和 5 GB 存储空间的 A8 128G 售价为 499 欧元(约合 11 捷克克朗),比之前泄露的消息低了 800 欧元(约合 20 捷克克朗)。 470GB 存储版本的售价为 256 欧元(约 549 捷克克朗)。

据,直到...为止 Galaxy 据 Quandt 称,A34 5G 6 GB 运行内存和 128 GB 存储版本的售价为 399 欧元(约合 9 捷克克朗),比泄密者 SnoopyTech 声称的价格低了 400 欧元,而 20/8 GB 的版本则便宜了 256 欧元。费用为 479 欧元(约 11 捷克克朗)。

上述价格可能因欧洲国家而异,应记住,在某些市场中,价格可能会有所不同 Galaxy A54 5G A Galaxy 由于税率不同,A34 5G 的价格可能会更高。据报道,这些手机与前辈相比应该不会带来什么改进,最早将于明年推出 星期.

系列手机 Galaxy 而你在这里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