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尽管 TikTok 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社交平台,但根据国家网络和信息安全办公室(即 NÚKIB)的说法,它是一个重大威胁。该局已针对在访问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信息和通信系统、基本服务信息系统和重要信息系统的设备上安装和使用该应用程序的网络安全威胁发出了一致的警告。 

“NÚKIB 发布此警告是结合其自身知识和调查结果以及 informace我来自合作伙伴。对可能的安全威胁的担忧主要源于收集的用户数据量以及收集和处理这些数据的方式,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和政治环境,其法律环境字节跳动,开发并运营社交 TikTok 平台。该警告自在 NÚKIB 官方板上发布之日起对《网络安全法》规定的责任人有效。”官方新闻稿中写道。

根据发出的警告,上述实体必须采取适当的安全措施来应对。该威胁被评级为“高”级别,即“可能”到“非常有可能”。 NÚKIB 建议禁止在有权访问受监管系统的设备(工作设备和用于工作目的的私人设备)上安装和使用 TikTok 应用程序,这是尽可能消除上述威胁的最简单方法。

管理局还鼓励公众考虑使用此应用程序 尤其是他通过她分享的内容。对于所谓的利益相关者,即担任高级政治、公共或决策职位的人,建议根本不要使用该应用程序。发出的警告和上述建议符合《网络安全法》,该法要求 NÚKIB 除其他外,确保网络安全领域的预防。您可以阅读整个六页报告 这里.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