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发布了三星健康应用程序的新更新,将其更新至版本 6.23.3.003。此次更新全面支持 One UI 5.1 上层结构,并集成了韩国巨头去年宣布的 Natural Cycle 算法 月亮.

三星健康 6.23.3.00 版本的变更日志显示,由于 One UI 5.1 上层结构的支持,饮食和身体成分共享功能现在变得更好。然而,该协议并没有说明具体如何。此次更新还在主屏幕上添加了睡眠小部件,测量功能涵盖了身体成分、心率等。

新更新带来的另一个重大变化是女性健康部分已更改为自行车跟踪。三星在2月中旬宣布整合Natural Cycle算法,现在首次登陆智能手表。

使用上述算法追踪月经周期的功能已获得韩国政府机构食品药品安全部的批准,并在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注册。不过,这只是该系列独有的 Galaxy Watch5.您可以下载新版本的三星健康 这里.

智能手表 Galaxy Watch在5 Watch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5 Pro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