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One UI 是三星自己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皮肤 Androidem。它是最受欢迎的附加组件之一,主要是因为这家韩国科技巨头是世界上最畅销的智能手机品牌。但是 One UI 到底是什么以及它与常规 UI 有何不同 Androidu? 

One UI 上层建筑于 2018 年才出现,与之前的形式明显有很大不同。它具有更干净、更清晰的界面,随着智能手机尺寸的增大,该软件特别关注单手使用,谷歌最近才开始将这一设计元素引入其 Pixels 的用户界面中。

自首次亮相以来,One UI 一直在不断发展,三星定期通过新功能和 UI 改进来更新外观。然而,与几乎所有软件一样,我们仍然在这里发现一些错误 - 例如,使用当前 One UI 5.1 的设备电池消耗过多。尽管如此,该公司表明它倾听客户的意见,并致力于不断改进(和修复)用户体验。

TouchWiz 和三星体验 

自 TouchWiz 和 Samsung Experience 的早期尝试以来,三星的软件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自三星推出首款智能手机以来,色彩缤纷但令人困惑且缓慢的 TouchWiz 一直是三星设备的主要产品 Galaxy S. 在重新设计外观并对用户界面进行重大更改并强调极简主义之后,三星体验诞生了。新软件随系列推出而首次亮相 Galaxy S8。虽然它比 TouchWiz 拥有更干净、更精简的外观,但它仍然遭受了许多痛苦。

一个UI 1.0 

三星发布了其新 One UI 1.0 软件皮肤的第一个版本 Androidem 9 Pie,2018 年 XNUMX 月。该扩展发布于 Galaxy S8、Note 8、S9 和 Note 9 作为更新并预装在系列产品中 Galaxy 那时的S10 Galaxy 还有,还有第一个 Galaxy 来自 Fold(已为 One UI 1.1)。作为 Android 9,因此 One UI 引入了几项越来越受欢迎的功能。例如,有深色模式、改进的常亮显示、支持重新映射 Bixby 按钮和手势导航。一款 UI 1.1 优化了摄像头、性能以及指纹和面部识别。 One UI 1.5 扩展已预安装在 Galaxy 注 10 提供链接功能 Windows 支持三星与微软的合作伙伴关系。

一个UI 2.0 

28 年 2019 月 2.0 日,One UI XNUMX 发布 Android10.软件介绍 Galaxy S10, Galaxy 注意10, Galaxy 注 9a Galaxy S9 并预装于 Galaxy S10 Lite 和 Note 10 Lite。 One UI 2.1 随三星产品线一起上市 Galaxy S20,而 One UI 2.5 与设备,如 Galaxy 注意20, Galaxy 从 Fold2 开始 Galaxy S20 FE。

One UI 2.0 引入了改进的暗模式、内置屏幕录像机、文件应用程序中的回收站以及动态锁定(每次打开显示器时都会更改锁定屏幕壁纸)。 One UI 2.1 擅长快速共享和其他相机模式。 One UI 2.5 的功能并不是特别丰富,但它引入了 DeX,这是三星的工具,用于将您的设备镜像到计算机、显示器或兼容电视上。

一个UI 3.0 

三星推出了自己的第三代外观基础 Androidu 11于2020年XNUMX月投放市场。 设备 Galaxy S20 是第一个获得此功能的设备,其他设备则在 2021 年 XNUMX 月至 XNUMX 月期间陆续获得此功能。 系列 Galaxy S21 已经有 One UI 3.1 Galaxy 来自 Fold3 和 Flip3 One UI 3.1.1。 Samsung Free 到来,Google Discover,系统中的动画和过渡得到了改进,并且主屏幕小部件也得到了重新设计。 One UI 3.1 没有任何重大的 UI 更改,但它确实改进了相机的自动对焦和自动曝光控制,以及对相机应用程序的其他调整。

一个UI 4.0 

一个基于UI 4.0的 Androidu 12于2021年XNUMX月公开发布并上市于 Galaxy 21 年 2021 月至 2022 年 XNUMX 月之间的 SXNUMX 和一些旧设备。类似于 Android 10、One UI 4.0 通过改进的触摸反馈、小部件和改进的位置功能更加注重自定义和隐私。

Samsung Galaxy S22、S22 Plus、S22 Ultra 和 Galaxy Tab S8 已附带 One UI 4.1。它引入了夜间模式下的肖像和更智能的日历,可以记录消息中的日期和时间,并快速添加其中的事件。此外,该公司还发布了基于 One UI 4.1.1 的目标 Android该系列12L Galaxy Z 形折叠4, Galaxy Z翻转4, Galaxy 选项卡 S6、选项卡 S7 和选项卡 S8。

一个UI 5.0 

三星公开发布了基于One UI 5 Androidu 13 24年2022月XNUMX日。稳定的软件版本很快就到达了三星 Galaxy S22, Galaxy S22 Plus 和 Galaxy S22 Ultra 并在未来几个月内迅速推广到其他手机。这是我们从三星看到的最快、最广泛的更新。一个 UI 5.1 附带了一个数字 Galaxy S23。您可以在下面的链接中找到有关该新闻的更多信息。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