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谷歌搜索引擎无疑是世界上最著名的互联网搜索引擎。有了它,您几乎可以找到任何您能想到的东西,从最便宜的三星到您所在行业的最新产品,再到 食谱 奶奶最喜欢的甜点。您甚至不必访问 google.com 搜索引擎,只需在浏览器的地址栏中输入您的查询(如果您没有默认设置其他搜索引擎)。但您是否知道,您可以使用美国软件巨头的搜索引擎做更多事情,而不仅仅是搜索?这里有 6 件事你绝对应该尝试。

OfflineDino.com

触手可及的 Google Chrome 浏览器让您沉浸在著名的离线恐龙游戏的怀旧之中。挑战自己,克服障碍,打破高分。无论您是在消磨时间还是寻找有趣且令人上瘾的消遣, OfflineDino.com  无论您身在何处,都能为您带来经典的游戏乐趣。准备好在像素化的风景中跳跃、躲避和冲刺,享受无尽的恐龙奔跑的刺激。现在就玩,让史前冒险开始吧!” – 当然你必须翻译它。

掷硬币或骰子

在某种情况下无法做出决定并想掷硬币,但您没有带硬币?没问题,Google 会帮助您。只需将其输入搜索引擎或地址栏即可 掷硬币。写下这些文字后立即进行第一次抛掷,之后您可以自己抛硬币。除了硬币之外,您还可以掷骰子。在这种情况下,请在搜索引擎或地址栏中输入 掷骰子。

货币转换

谷歌搜索还可以充当货币转换器。假设您想将 149 欧元兑换成克朗。只需输入(再次在搜索引擎或地址栏中输入) 149欧元 Google 将立即执行转换。如果您想将一种外币兑换成另一种外币,请使用以下公式: x 第一种货币 = ?第二货币。例如,如果您想将 2 欧元转换为英镑,请输入 2500 欧元 = ?英镑.

倒计时和秒表

您还可以使用 Google 搜索引擎作为倒计时器。例如,当您完成某项任务的时间有限时,这可能很有用。只需输入 设置计时器 然后是用英语表示的时间,以秒、分钟、小时或天为单位,例如 将计时器设置为一小时,如果您想将计时器设置为一小时。您还可以在同一页面上使用秒表。

颜色选择

这个功能对于图形设计师、设计师或网页设计师来说尤其有用。输入查询后 颜色选择 您将看到一个小部件,可让您根据自己的喜好混合颜色。您可以使用调色板或通过输入 HEX、RGB、CMYL、HSV 和 HSL 颜色模型的值来混合它。

选择_颜色_Google_2

图片搜索

您知道您也可以使用图像搜索 Google 吗?您将图像(或其链接)上传到搜索引擎,之后您将看到与其相关的各种链接或类似图像。要使用图像进行搜索,请单击搜索字段中的相机图标。如果图像中有文字,您可以将其复制到搜索引擎中进行搜索、播放或翻译。

恐龙游戏

当连接断开时,可能大家都遇到过“您未连接到互联网”屏幕。在这个屏幕上出现了现在著名的互联网模因——一只小恐龙。只需按空格键即可启动简单的无尽跑酷平台游戏。即使在线也可以玩游戏,只需在搜索引擎或地址栏输入即可 恐龙游戏 并单击出现的第一个链接(然后按空格键)。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