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如果您是真正的 Xbox 粉丝之一,您家里可能已经有一台 Xbox 冰箱,这里也有售。这是基于 Xbox Series X 型号的,现在它们已经出现了 informace,微软希望根据其游戏机的设计扩大厨房用具的范围。 Xbox 烤面包机应该采用 Xbox Series S 的设计。 

我们可以认真对待这个信息,因为 Xbox Mini Fridge 已经表明这个概念可能并没有什么不妥。但这也可能只是一个月前的一个简单的愚人节玩笑。无论如何,法国网站 Xbox小队 显示了所谓的 Xbox 烤面包机的形状及其一些参数。例如,其中包括 6 个加热级别、三种模式和 38,3 x 12 x 19 厘米的尺寸。

这款烤面包机将于今年上市,您可以在网站上预订。即使根据他的说法,它应该是授权产品,但仍然不能排除这只是粉丝的努力,也是因为该产品的细节有些可疑,在图像中看起来它是由人工智能的边缘并不完全精确和笔直。标明价格为 60 欧元(约 1 捷克克朗)。

如果您是 Xbox 粉丝并拥有 Microsoft 的一款游戏机,您可能会喜欢将其放在手机上而不是厨房柜台上。 Xbox 应用程序可让您通过手机或平板电脑与游戏社区保持联系。轻松分享游戏剪辑和屏幕截图、聊天、查看成就和接收通知。另外,您还可以通过控制台玩游戏。 Android 你安装应用程序 这里,这里是为了 iOS 这里,但无法串流游戏.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Xbox 迷你冰箱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