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我们的钱包可以容纳的金额是有限制的。但所有东西都可以放入电子钱包(eDokladovka)中。然而,这并不是他们唯一的优势。公民身份、驾驶执照、保险卡、医生处方、出生证明、文凭——所有这些都应该在今年年底前只保存在我们的手机中。 

伊万·巴托什(海盗)是捷克共和国负责数字化的副总理。他的愿景非常令人愉快,尽管迄今为止为此所做的可能还太少。毕竟,去年秋天,捷克共和国的电子政务因其发展不足而受到 Křišťálové lupa 的谴责。在接受这个“奖项”时,巴托什本人也承认捷克的数字化很晚。

数字化的主要支柱是 eDokladovka,预计将于 2023 年和 2024 年之交推出。它不仅应该成为塑料卡的替代品,而且当局还应该能够与该平台充分合作。一切都将基于您在手机上显示的二维码。据报道 塞兹南·兹普拉维,电子公民是第一个到来的。其他电子卡将稍后推出。

到 2026 年,一切都将产生欧洲电子身份。但这将取决于数字信息局(DIA)在捷克共和国整体数字化方面的表现。后者的首要任务是开发一款在今年年底前可用于手机的应用程序。它不一定是 eDokladovka,也可以是 gov.cz。不幸的是,据说目前还没有解决该应用程序到底应该如何工作的问题。因此,希望我们不要像 eRouška 那样,匆忙地得到一些半功能性的猫狗。

手机电子文档的优势就显而易见了。如果你很容易丢失钱包并携带所有文件,就像有人可以滥用它们一样,即使手机丢失(也就是说,如果用密码或用户的生物识别验证锁定手机)也没有人可以进入手机)。巴托什表示,重要的是,任何“电子”产品都将是自愿的,并且只会是一种公认​​的替代方案。了解有关 eDokladovka 的更多信息 这里. 

eKlokladovka 的优点: 

  • 整个解决方案的用户友好性。 
  • 您的个人文档将存储在您的移动设备上。 
  • 您可以通过一个移动应用程序访问文档。 
  • 丢失物理文件的可能性被大大消除。 
  • 如果您丢失了移动设备,您可以在新设备上安装 eDokladovka 应用程序并激活各个文档。 
  • 通过使用 PIN 码或生物识别数据登录这些文档,滥用个人文档的次数将会减少。 
  • 使用移动文档可以节省办公室时间。 

eDokladovka 能够做什么: 

  • 它将可用于 Android i iOS. 
  • 数据交换首先通过读取二维码进行,然后通过蓝牙传输进行。 
  • 文件验证也可以在离线模式下进行。 
  • 用户可以验证他们提供的数据供审查。 
  • 数据存储的安全性以及持有者和验证者之间的应用程序之间的数据交换方法基于全球公认的、可互操作的标准 ISO 18013/5。 
  • 该应用程序具有针对逆向工程的主动保护,还为用户提供针对黑客攻击的保护。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