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电动滑板车越来越受欢迎。如果您正在考虑购买它并选择一款合适的型号,不仅功能强大,而且价格低廉,那么我们为您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建议。在当前活动之际,您可以在经过验证的电子商店 Tomtop.com 找到您最喜爱的型号 E9N 为我们的读者提供独家折扣。

电动滑板车E9N

因此,让我们仔细看看电动滑板车本​​身,看看它实际上能提供什么。 E9N 基于其 180W 电动机,因此它可以以高达每小时 18 公里的速度行驶。这与电池密切相关。对于这样的产品来说,它起着非常关键的作用,并且适合作为优质产品。因此制造商选择了22V 4,8Ah电池,续航里程可达10公里。只需 4 小时即可充满电。

电动滑板车本​​身的车架也发挥着重要作用。它由铝合金制成,因此负载能力高达 100 公斤。至于车轮本身,前轮为 8 英寸,后轮为 6,5 英寸。这些是坚固的固定轮,因此您不必担心缺陷。整个电动滑板车也是可折叠的。例如,您可以将其折叠起来并立即携带,这与它仅 9,9 公斤的低重量相辅相成。还值得注意的是根据防护等级 IP54 的防尘和防水性能。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E9N 电动滑板车

读者专享折扣!

现在让我们进入最重要的部分。正如我们上面提到的,他目前骑的是电动滑板车 E9N 你可以想出一个很大的折扣。该产品本身已经提供 35% 的折扣。但是,当您在购物车中输入专属折扣码时 TCE9NS,最终价格将降至 153,59 欧元(3599,78 捷克克朗)。此外,价格包括增值税和运费。我们还必须提到的是,订单是从欧洲的仓库发货的,因此您可以在 3 到 5 个工作日内享受闪电般的快速交货。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