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可能很快就会扩大其智能可穿戴设备产品线,提供的不仅仅是智能手表和无线耳机。他最近申请注册了两个新商标 Galaxy 环一个 Galaxy 眼镜。后者可能是该公司在最近的一次活动中提到的即将推出的增强和虚拟现实耳机的名称 Galaxy 打开包装。

据韩国在线服务报道 基普瑞斯 (韩国知识产权信息院)三星申请商标注册 Galaxy 23月XNUMX日响铃。韩国巨头描述 Galaxy Ring作为“以戒指的形式测量健康指标和/或睡眠的智能设备”。

三星没有在请求中透露任何其他细节,但这并不是我们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 informace我对这种智能可穿戴设备的了解。去年2021月,韩国媒体报道称,三星正在开发一款智能戒指,可以监控佩戴者的健康和活动。 XNUMX年,该公司向美国专利局提交了智能戒指专利申请。

三星在活动现场 Galaxy 1 月 XNUMX 日,Unpacked 宣布与谷歌和高通合作开发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耳机。根据 基普里斯 这个设备可以命名吗 Galaxy 眼镜。或者三星将该名称注册为商标只是为了防止其他人使用它。无论哪种方式, Galaxy 眼镜分为“虚拟现实体验耳机”、“智能眼镜”、“智能手机”、“增强现实体验耳机”和“耳机”等五个产品类别。

这种分类表明该设备具有内置智能手机和类似耳机的功能,并且可以提供单独的虚拟和增强现实(或混合现实)体验。三星尚未透露何时推出 AR/VR 智能眼镜,但考虑到之前已经讨论过,它们很有可能会更早上市。 Galaxy 戒指,关于它 Galaxy 拆包什么也没说。因此,智能戒指目前可能真的只存在于“纸面上”。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