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S23 Ultra是第三款支持S Pen的S系列手机,也是第二款拥有专用插槽的S系列手机。笔需要足够小才能放入手机中,但也很容易丢失。无论你多么小心,一些手写笔用户都不可避免地会“走火”。如果这发生在你身上,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幸运的是,找到替代品并不难。

你可以吗 Galaxy S23 Ultra更换手写笔?

三星在其在线商店出售手机四种基本颜色的替换手写笔:黑色、奶油色、绿色和浅紫色。对于大多数购买其中一种颜色的客户来说这很好,但它使那些购买三星独家颜色选项的客户陷入困境。然而,这对我们来说不是问题,因为韩国巨头目前最高“旗帜”的独家变体(即石墨和红色)在这里不可用。空闲的 S22 Ultra 的 S 笔 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S23超在这里.

S Pen Pro 怎么样?

如果您想在多个设备上使用 S Pen Galaxy,最好的选择就是S Pen Pro。虽然它无法取代内置手写笔的便携性,但其更大的尺寸使其更适合长时间使用,并且具有自带笔的所有功能。 Galaxy S23超。它甚至还有一个拼图模式,使其兼容第三代和第四代 Galaxy 来自折叠。它唯一的缺点是存储不实用,并且需要使用 USB-C 电缆充电。你可以购买,例如 这里.

如何找到您的 S Pen

给手写笔 1 美元,或者两两千多克朗也不算少了,所以最好都尽力而为,这样你根本就不需要补偿。幸运的是,他有 Galaxy S23 Ultra 具有内置软件功能,可让您的 S Pen 更难丢失。

Galaxy S23 Ultra 有一个系统,如果它认为您将 S Pen 落在某处,它会向您发出警报。例如,如果您将其从设备中取出并锁定手机并开始走开,您的 S23 Ultra 会发出蜂鸣声并询问您是否带有 S Pen。当 S Pen 停留在 v 状态时,您打​​开这个名为“通知”的功能 设置→高级功能→S Pen→更多 S Pen 设置→S Pen 剩余时通知.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