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S23、S23+ 和 S23 Ultra 是三星迄今为止发布的最耐用的手机。他们有防护玻璃 大猩猩玻璃 Victus 2 正面和背面均采用耐用的铝制框架 Armor Aluminium 或防护等级 IP68。 S23 Ultra 还带来了可修复性方面的好消息。

解剖 Galaxy 由著名科技 YouTube 频道 JerryRigEverything 的 Zack Nelson 进行的 S23 Ultra 测试表明,三星已使其最新旗舰产品的维修过程变得更加容易,即使对于非专业人士来说也是如此。众所周知,智能手机制造商在其设备上使用大量胶水来将所有部件固定到位。然而,胶水对于修理手机的人来说是不好的,因为他们必须使用不同的工具来确保修理过程中不会损坏任何东西。在 Galaxy S23 Ultra 三星简化了维修过程。

现在只需拆除后玻璃、无线充电线圈、螺丝和扁平电缆即可获得 5mAh 电池。尼尔森指出,电池 Galaxy S23 Ultra 即使是业余爱好者也可以拆卸。卸下背面的十四颗螺丝,您就可以看到纳尔逊几乎损坏的无线充电线圈。

拆下线圈即可看到可拆卸电池。现在任何人都可以轻松更换电池,而不必过多依赖精密工具或酒精。这是朝着让手机易于维修迈出的重要一步。为此向三星竖起大拇指。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