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手机制造商正在使他们的设备变得越来越耐用。 Galaxy S23 Ultra采用Armor Aluminium铝框,两侧覆盖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 2,这是整个S23系列的共同点,也是首款拥有该技术的智能手机。当然,这款手机还具有IP68防护等级。然而,即使这样也不能保证他得到100%的保护。因此,如果您正在寻找保护壳,PanzerGlass HardCase 是显而易见的选择。 

Galaxy S23 Ultra 的尺寸与去年的前身有所不同。它具有更大的相机镜头、不同位置的音量和电源按钮以及不太弯曲的显示屏。因此,即使旧的外壳适合,由于物理尺寸或多或少相同,您也不想使用它们。因此,如果您正在寻找保护您的新智能手机的理想解决方案,PanzerGlass 解决方案拥有悠久而成功的历史。

准备好下降 

三星 PanzerGlass 硬壳 Galaxy S23 Ultra 通过了美国军用标准 MIL-STD-810H 认证。这强调使设备的环境设计和测试限制适应设备在其整个生命周期中所暴露的条件。因此可以防止跌落和划伤。该保护套还兼容无线充电,因此您无需将其从设备上取下。他甚至不介意水,这不会对他造成任何伤害。

尽管它是硬盒,但盖子非常柔韧且易于操作。最重要的是,它不会从你的手中滑落。它可以在靠近摄像机的区域理想地穿上和脱下,当然,在那里它的强度会被削弱。只有一个切口,用于整个照片模块。它的优点是,如果您仍然使用 整个空间的防护玻璃,整个背面被完全覆盖。

该设计属于透明版,因此后盖清晰且完全透明,不会对手机的外观产生任何影响。它由 TPU(热塑性聚氨酯)和聚碳酸酯制成,整个框架由回收材料制成。在这方面,由纸制成的包装和盖子所在的内袋是完全可堆肥的。在戴上盖子之前,我强烈建议正确清洁设备。如果上面有污垢,你实际上会在盖子下面看到它,这看起来不太好。

重要元素的所有通道都存在,即充电连接器、麦克风和 S Pen。即使有盖子,它也很容易取出和装上,因为它周围的空间相对宽敞——我们去年在 S22 Ultra 上就已经看到了这一点。 SIM 卡槽被盖住。确定音量的按钮和电源按钮不是通过穿透解决的,而是输出,因此也得到了充分的保护,不被损坏。但它们肯定是受到控制的,即使它们有点僵硬。

谨慎的设计,最大程度的保护 

当然,这取决于您使用设备的风格以及您所处的环境。盖子并非坚不可摧,随着时间的推移可能会出现一些细纹或划痕。但确实,它在封面上仍然比在手机上更好。此外,制造商表示,其解决方案不会变黄,这是一种特别是更便宜的解决方案的毛病,手机看起来确实令人厌恶。

就产品质量而言,CZK 699 的价格也很合理,这要归功于 PanzerGlass 品牌。因此,如果您想要持久且相当不显眼的保护,总能让您的设计脱颖而出 Galaxy S23 Ultra,它实际上是一个显而易见的选择。 

PanzerGlass 硬壳三星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3 Ultr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