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今年推出了首款音频产品。它是 Sound Tower MX-ST45B 便携式扬声器,内置电池,功率为 160 W,通过蓝牙连接,可以同时连接到电视和最多两部智能手机。

Sound Tower MX-ST45B 的电池一次充电可持续长达 12 小时,但当设备使用电池供电且未连接电源时,其功率仅为其一半,即 80 W。通过蓝牙连接多个设备是一个很棒的派对技巧,内置 LED 灯可与音乐节奏相匹配。如果您足够勇敢,您可以同步最多 10 个 Sound Tower 扬声器,打造一场格外喧闹的派对。

此外,该扬声器还具有符合IPX5标准的防水性能。这意味着它应该能够承受低压水射流,例如意外溢出和雨水。它的尺寸为281 x 562 x 256毫米,重量为8公斤,因此它并不是一个完整的“面包屑”。它有一个 3,5 毫米插孔并配有遥控器,但缺乏光纤输入和 NFC 连接。它还支持 USB 和 AAC、WAV、MP3 和 FLAC 格式的音乐播放。

目前,这款新奇产品似乎只能通过三星在巴西的在线商店购买,售价为 2 雷亚尔(约合 999 捷克克朗)。然而,它可能很快就会进入其他市场。 12 月 700 日之前购买 Sound Tower 的巴西客户将获得免费 15 个月的高级 Spotify 订阅。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三星音频产品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