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现在已经是三月了,春天很快就会到来。都说跑步没有不好的天气,只有不好的衣服,但即便如此,很多人还是不愿意在严冬里离开家的温暖。然而,如果您已经为 2023 年赛季做好准备,您可能会选择购买最好的跑步智能手表。在这里我们告诉你。

当然,我们不会明确告诉您哪款智能手表最好,应该购买哪一款,因为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偏好。有些人注重功能,有些人注重耐用性,有些人注重所用的材料,而“最佳”解决方案根本不存在,甚至在价格方面也是如此,这里的价格从 24 捷克克朗到 XNUMX 捷克克朗不等。因此,选择取决于您,我们只会向您展示市场上目前最好的产品。

Samsung Galaxy Watch5临 

从逻辑上讲,让我们从三星的主场开始。他的最后一年 Galaxy Watch5 Pro是韩国制造商的最佳选择,不是因为它的耐用性,因为你跑步时并不真正需要它,而是因为它们的钛金属外壳毕竟很轻,可以持续三天。你不必每天给它们充电,带着它们你可以轻松跑马拉松。借助 LTE 连接,您可以将手机留在家中。

Samsung Galaxy Watch5 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Garmin的先行者255 

尽管Garmin目前已经推出了一款型号 先行者265但由于与前身相比,它实际上只带来了 AMOLED 显示屏和先进的运行指标,三千捷克克朗的额外费用可能不会让很多人喜欢。 Forerunners 255 重量轻,功能齐全,可以轻松应对 GPS 下的 24 小时超级马拉松。您唯一需要担心的是较差的显示屏(即使在阳光直射下也能完美读取)和按钮控件。不过,一旦习惯了,你肯定就不想碰它了。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Garmin Forerunner 255

Apple Watch 超级 

毕竟,它是精选的最佳跑步手表,而不仅仅是为拥有者准备的 Android 电话。因此,如果您拥有 iPhone,那么形式上有一个明确的选择 Apple Watch 极端主义者。和 Apple 例如,他用它们押注于钛和蓝宝石,提高了耐力,并投入了一个动作按钮。然而,它们唯一的缺点是它们非常昂贵,您必须购买两个 Galaxy Watch5 对于。不幸的是,你不能以任何方式将它们与 iPhone 配对,这是上述 Garmins 的一个优势。他们不在乎你在什么平台上行驶。

Apple Watch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Ultra

极地Vantage V2 

Polar 的解决方案适合任何在日常活动中寻找可靠合作伙伴的人。但只有大猩猩玻璃才能保护手表免受刮擦。优点是重量轻,总共52克,充分配合操作系统 iOS a Android正常使用情况下,手表内置电池可持续使用50小时,但价格仍远高于10捷克克朗。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Polar Vantage V2

Suunto 9巴罗 

这些芬兰手表专为需要真正耐用的手表的高要求运动员而设计。手表的大电池容量足以在开启手机通知和心率测量的模式下续航长达 7 天。它们有四种 GPS 训练模式,一次充电可持续 25 / 50 / 120 / 170 小时。分辨率为 320 × 320 像素的触摸屏和按钮确保了简单的操作,玻璃是蓝宝石的,气压计也很有用,手表的名字也提到了。价格在一万以下。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uunto 9 Baro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