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手机的新渲染图已在广播中播出 Galaxy A34 5G A Galaxy A54 5G。他们从所有可能的角度和所有应该提供的颜色来展示它们。

该网站发布的新渲染图 WinFuture,确认我们之前所看到的。 Galaxy 因此,A34 5G 应该有一个带有泪珠凹口和相对均匀边框的平面显示屏,以及背面的三个独立摄像头。它应该有银色、黑色、紫色和石灰色可供选择。 Galaxy A54 5G应该也有平面显示屏,但带有圆形切口,其背面也由三个独立摄像头“承载”。它应该有白色、黑色、紫色和石灰色。乍一看,这两款手机看起来非常相似。

至于规格, Galaxy A34 5G 显然将配备 6,6 英寸 Super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FHD+,刷新率为 90 Hz,Exynos 1280 和 Dimensity 1080 芯片,6 或 8 GB RAM 以及 128 或 256 GB 内存,摄像头配备分辨率为 48、8 和 5 MPx,前置摄像头为 13MPx,电池容量为 5000 mAh,支持 25W“快速”充电。在 Galaxy A54 5G 预计将配备 FHD+ 分辨率和 6,4Hz 刷新率的 120 英寸显示屏、Exynos 1380 芯片、8 GB RAM 和 128 或 256 GB 内存,摄像头分辨率为 50、12 和 5 MPx,前置32 MPx摄像头,电池容量为5000或5100mAh,支持25W充电。实际上可以肯定的是,两者都将配备屏下指纹识别器、立体声扬声器、符合 IP67 标准的防水功能,并且软件将在 Android13岁及上层建筑 一个UI 5.1。他们可能已经被介绍了 很快.

系列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