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2023 年对我们来说开局相当成功。 XNUMX月初,三星推出了一系列智能手机 Galaxy 然而,S23 及其笔记本电脑尚未在我们的祖国正式上市。这家韩国公司的产品组合确实非常丰富,以下是其目前提供的最好的产品。 

Galaxy S23超 

当然,除了总是以三部手机的形式出现的热门新闻之外,我们不能从任何其他东西开始 Galaxy S23, Galaxy S23+一个 Galaxy S23超。尽管许多人批评他们同比带来的改进很少,但事实是这些改进确实重要且有用。该系列的销量比去年还要高,这也证明了这一点。绝对顶级的是模特 Galaxy S23 Ultra 配备 200MPx 摄像头。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3 Ultra

Galaxy 来自折叠4 

它们开始慢慢繁殖 informace 关于继任者应该带来什么 Galaxy 但我们要到夏天(可能是八月)才能在 Fold5 上看到这一点。距离那时还有很长的时间 Galaxy 因此,Z Fold4 是该公司移动产品组合中无冕之王。这是因为它搭载了三星也愿意付出高昂代价的技术。当然,主要的好处是,由于内部显示屏很大,它不仅是一部手机,而且在某种程度上也是一部平板电脑。 您可以在这里阅读我们的评论.

Galaxy 你可以在这里从 Fold4 购买

Galaxy 标签 S8 超 
去年二月,三星推出了多款 Galaxy S22 和一系列平板电脑 Galaxy 选项卡 S8。该型号装备最齐全 Galaxy Tab S8 Ultra,我们在编辑部进行了测试,我们可以确认在平板电脑领域 Android目前你无法得到更好的东西。此外,该公司可能不打算在今年推出继任者,即系列 Galaxy Tab S9,因此这款 14,6 英寸平板电脑至少在明年之前将主导三星平板电脑产品组合。 您可以在这里阅读我们的评论.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Tab S8 Ultra

Galaxy Watch5临 
三星最好的手表显然是 Galaxy Watch5 对于。这不仅归功于其钛金属机身,还归功于蓝宝石玻璃或一次充电三天的电池续航时间。三星在这里致力于最重要的事情,即耐用性和耐用性,以便无论您走到哪里,手表都能跟上您的步伐。然而,它们确实具有与上一代相同的芯片和显示屏 Galaxy Watch4 Classic,另一方面,它有一个实用的旋转表圈。 您可以在这里阅读我们的评论.

Galaxy Watch5 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Galaxy Buds2 专业版 
它们比以前的型号更小,但具有相同的电池寿命,并带来了一些有趣的附加功能。在启用 ANC(即主动降噪)的情况下,它们可以轻松播放 5 小时的音乐,如果不启用 ANC,则可以播放长达 8 小时的音乐。 您可以通过手势控制耳机,它们具有 24 位声音、360 度声音、蓝牙 5.3,当然还有 IPX7 覆盖范围。此外,如果忘记在某处,还会提醒您伸长脖子或进行精确搜索。 您可以在这里阅读我们的评论.

Galaxy 在此购买 Buds2 Pro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