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据《幕后花絮》报道 informace三星希望在包括铰链在内的各个领域改进今年的这一代可折叠手机。一段时间以来,人们一直猜测铰链 Galaxy Fold5将拥有新的“水滴形” 机制。现在几乎可以肯定,正如现在的传奇泄密者所证实的那样。

据网站介绍 SamMobile 引用的泄密者 Ice Universe 在绝大多数情况下的泄密都是准确的,不会有它 Galaxy 从Fold5开始,两半之间没有间隙。他补充说,折叠后手机铰链区域的厚度将为13毫米。作为比较:当前的 Z Fold 大约为 15,8 毫米。换句话说,它的继任者应该明显更薄。

O Galaxy 目前,人们对 Fold5 的了解相对较少。据报道,它将有一个显着改善的初级 照片参数,将运行于 异常 Snapdragon(不过更有可能 骁龙 8 第 2 代 或其尚未发布的 Plus 变体)以及所有帐户 将不会 正如最初预期的那样,有一个专用的 S Pen 插槽。连同另一个谜题 Galaxy 来自 翻转5 应该会在今年夏天的某个时候发布。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Z Fold4 和其他灵活的三星手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