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新一届世界移动大会(MWC)将于本周举行,谷歌当然也参加了。他在上面展示了9个新的 android这些功能。这些功能不限于特定版本的系统,因此所有用户都可以使用它们 Androidu.

大约一半的新功能 Androidu 已经可用,第二个将在尚未指定的日期到达。这是您可以期待的一切的概要。

新功能 Android你现在有空

  • 在 Chrome 中放大页面 – 如果您之前使用过 Chrome pro Android 使用捏合缩放手势,您可以放大整个页面,类似于静态图像。从今天的 Chrome Beta 版(稳定版本即将推出)开始,您可以使用手势调整文本、图像、视频和控件的大小,同时保持页面布局。这可实现高达 300% 的缩放。在 Chrome 专业版中 Android 您还可以设置默认缩放级别,这样您就不必每次都捏手指。
  • Google Meet 中的降噪功能 – 从技术上讲,此功能已存在于部分手机和平板电脑上,但现在将在更多手机和平板电脑上提供。该功能基本上可以在您说话时过滤掉背景噪音,非常适合在咖啡店或机场举行会议的人。
  • 在云端硬盘中注释 PDF – 这个全新的功能 Androidu 允许您直接在 Google 云端硬盘中使用手指或手写笔在 PDF 文件上“涂鸦”笔记。您还可以突出显示文本,以确保在您或同事阅读时突出显示。
  • 新的表情符号厨房组合 - 在 Gboard 键盘的表情符号厨房中已经可以组合两种不同的表情符号,但现在您可以创建更狂野的组合。

新功能 Androidu 稍后可用

  • 在 Chromebook 上快速配对 – 如果您有耳机,只需轻按一下即可将它们连接到您的 Chromebook。如果耳机已连接至您的 android手机上,您根本不需要设置它们 - 它们也会自动在您的 chromebook 上可用。
  • Google Keep 中的一个笔记小部件 – 这个新的小部件可让您直接从主屏幕管理笔记并核对待办事项列表。
  • 钱包中确认付款的新动画 – 当您使用手机上的 Google 钱包应用成功付款后,您很快就会看到确认交易的新动画。动画将以动物图案为主。
  • 快速访问 Google Keep Notes Wear OS – 您可以通过系统在智能手表的主表盘上快速访问记笔记和其他功能 Wear 操作系统 3+。
  • 新的声音和显示模式 Wear OS – 这些新的系统功能 Wear OS 3+ 提高了手表的可访问性。您将能够使用单声道而不是立体声,并使用色彩校正和灰度模式。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