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智能手机市场正在经历历史上最严重的衰退之一,去年全球出货量下降了 11% 以上。三星也未能幸免,2022 年向市场交付的手机数量比前一年减少了近 16%。这家韩国巨头在其新旗舰线上投入了大量资金 Galaxy S23。正如来自世界各地的预购数据所表明的那样,这个赌注开始为他带来回报。

让我们首先从亚洲开始,这是三星的家乡。与系列相比 Galaxy S22是今年系列发售的 Galaxy S23 在台湾预购期间至少增加 10% 的单位。印度的增长更为强劲,预订量是去年的两倍,其中前两天售出 140 万份。

该系列在韩国有预购优惠 Galaxy S23上市7天,与该系列预购相比,三星在此期间售出了创纪录的1,09万部手机 Galaxy S22 多 8%。 S23 Ultra机型在今年旗舰系列中的预订份额最大,为60%(即650万台)。标准型号的份额为 23%,“plus”型号的份额为 17%。

迄今为止唯一一个三星排队的欧洲国家 Galaxy S23公布的销售数字是法国,那里的预购数量从1到16。与去年同期相比,XNUMX月份几乎翻了一番。轮到你了 Galaxy S22在国内的预订量是该系列的两倍 Galaxy S21,这意味着今年的机型销量几乎是去年“旗舰”的四倍。

至于南美洲,有预购 Galaxy S23 的销量比去年增长了 50%,这主要是由于新旗舰机首次在巴西发布当天上市。销售情况从 1 点到 13 点进行跟踪。 23 月份,S59 Ultra 占该地区预订量的 XNUMX%。

三星尚未公布在美国的预订数量,但考虑到世界其他地区,我们可以假设 S23 Ultra 也是这里最受欢迎的型号。韩国巨头的最高旗舰目前确实是一个非常“热门”的产品,这一事实还可以从其在我国的库存在预购期间完全售空的事实来证明。 拆开的.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