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potify 是全球最大的音乐流媒体服务,每月活跃用户超过 400 亿。它最近发布了一项新的 AI DJ 测试版功能,可以了解您的收听习惯并扫描新闻,为您播放您真正喜欢的歌曲或带您回到您忘记的旧的最喜欢的播放列表。有了这个新功能,Spotify 上的音乐推荐将会更好。 

不断努力改进服务是 Spotify 在音乐流媒体领域的激烈竞争中仍保持领先地位的原因之一。 Apple 音乐(也可以在 Androidu) 和 YouTube Music(当然还有其他)。正是因为不断添加越来越多的功能,所以经常会出现问题。但您可以自己解决大部分问题。

是你的错还是 Spotify 无法正常工作? 

跨多个平台迎合数亿用户的服务必然会遇到一些问题。您可以自己解决大部分问题并继续聆听。如果 Spotify 应用程序无法在您的所有设备上运行,则问题可能更多地出在该服务上。与大多数在线服务一样,Spotify 可能会遇到中断,导致应用程序和网络播放器无法运行。

Spotify 1

要检查服务是否已关闭,请转到页面 downdetector.com,它监视各种服务的中断。您还可以跟踪帐户 Spotify状态 在社交网络 Twitter 中,它会通知您服务服务器端的问题。如果服务出现故障,你当然无能为力,只能等待。

Spotify 2

您是否重新启动了应用程序和设备? 

您是否尝试过关闭并重新打开该应用程序?是的,我们知道,这是一个愚蠢的问题,但你可能已经忘记了。如果简单的重新启动没有帮助(即从多任务处理中关闭应用程序),请尝试点击应用程序菜单中的 Spotify 图标并给予 Informace 关于申请。然后点击右下角这里 强制停止。您仍然可以在应用程序设置中尝试 清除缓存。然后是时候重新启动设备本身了。

检查更新 

如果您的应用程序崩溃并且行为与您习惯的不同,最好检查其中是否存在新应用程序更新修复的错误。只需访问 Google Play 并检查是否有新版本即可。如果是这样,请更新应用程序。删除并重新安装 Spotify 也是一个解决方案。请注意,您必须重新登录并丢失离线下载的内容。 

音乐正在播放,但您听不到? 

如果您在 Spotify 中播放歌曲时听不到任何声音,请检查您是否刚刚调低了应用程序或设备的音量。当您想通过蓝牙扬声器收听时,也可能是您的音频输出设置为其他内容,例如蓝牙耳机。如果设置方面一切正常,请按照一般故障排除步骤操作,包括清除应用程序的缓存并重新安装。 

噼啪声 

如果您在播放过程中遇到卡顿,请确保您使用的是理想的快速互联网连接。另外,请检查您是否在应用程序中打开了数据保护功能,这可能是导致此问题的原因。在 Android 应用程序,点击图标 调整 并确保音质开关已关闭。

Spotify 7

音质差 

您不必只是遇到所说的噼啪声。默认情况下,Spotify 会将音频流质量设置为自动,并根据您的互联网连接进行更改,这可能会导致音频质量较差。您可以通过强制应用程序以非常高的质量传输音频来防止这种情况。

您需要成为 Spotify 的高级订阅者才能以极高的音频质量进行流媒体播放。要在智能手机上设置音频流质量,请使用 Android他们,去 调整,点击选项 自动品质 在 Wi-Fi 和移动流媒体选项旁边,将它们设置为 质量非常高. 

Spotify 仅播放下载的内容 

当您的设备没有可用的互联网连接时,可能会出现此问题。如果您的设备处于在线状态,但仍然无法流式传输音乐或播客,则您可能已将 Spotify 切换为离线模式。但当 Spotify 处于离线模式时,您将在应用程序中看到有关它的信息。您可以在“设置”部分关闭离线模式 回放.

高级功能不起作用 

有时 Spotify 只是不会提供高级功能。解决此问题的一个简单方法是注销您的帐户并重新登录。确保您在登录时使用正确的帐户。由于 Spotify 允许用户使用 Facebook 帐户登录,因此如果您的高级订阅仅与您的电子邮件绑定,这可能不起作用。

如果您无法将内容下载到您的设备怎么办? 

如果您看到高级功能,但无法下载歌曲以供离线播放,请检查您是否未超出 10 首歌曲下载限制。您还应该检查是否已达到设备限制。 Spotify 目前允许您在最多五台设备上下载歌曲。如果超出限制,则必须删除设备。转到您的 Spotify 帐户页面并使用按钮 到处注销 注销当前连接到您的 Spotify 帐户的所有设备。然后在您当前使用的设备上登录。

您缺少播放列表吗? 

如果您找不到播放列表,可能的原因是它们已被意外删除。但 Spotify 允许您恢复它们。要检查您是否意外删除了播放列表,请打开 Spotify 网站并使用您的帐户登录。去 刷新播放列表 并选择按钮 恢复 恢复丢失的播放列表。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