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销售一系列手表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Galaxy Watch5.虽然我们在评论中赞扬了它(参见 这里 a 这里),但是,有些用户可能对操作系统不满意 Wear 操作系统,一些限制(某些功能是手机独有的 Galaxy)或者可能是高价。幸运的是,市场上有许多功能强大的替代品。我们选出了五个最好的。

佳明 Venu 2 Plus

Garmin Venu 2 Plus Slate/Black Band 手表适合男士和女士,尤其是运动员。它们提供 1,3 英寸 AMOLED 显示屏、支持常亮模式、GPS、气压计、血氧计、50m 防水、通过 Garmin Play 进行 NFC 支付、拨打电话(通过蓝牙范围内的配对手机)和播放音乐的能力,并可以测量心率和跟踪睡眠。它们适合跑步、骑自行车、瑜伽或游泳。一次充电可持续使用长达 240 小时。除黑色外,还有白色、棕色和灰色可供选择,售价为 9 捷克克朗。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Garmin Venu 2 Plus S

Garmin Fenix 6X Pro 玻璃

Garmin Fenix 6X Pro Glass Black/Black Band 手表也适合运动,尤其是跑步、骑自行车或高尔夫。它拥有 1,4 英寸大显示屏、100m 防水、心率和血氧光学测量(即使在水下也能测量心率)、三轴指南针、陀螺仪、气压高度计和超长电池寿命(长达 80 天)省电模式下,智能手表模式下长达 21 天,开启 GPS 时长达 60 小时,开启 GPS 和音乐时长达 15 小时。费用为 10 捷克克朗。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Garmin Fenix 6X Pro Glass

Fitbit Versa 4

我们还有 Fitbit Versa 4 Black/Graphite 手表,它的性价比非常高,而且不仅适合运动。毫不夸张地说,它们配备了巨大的 1,58 英寸显示屏,支持常亮模式、GPS、50m 防水、耐用的铝制外壳和 144 小时的电池寿命。除黑色外,还有蓝色、红色和酒红色可供选择。只需支付 5 捷克克朗即可获得。

您可以在此处购买 Fitbit Versa 4

抽搐Watch Pro 3 超 GPS

另一种选择是 Tic 手表Watch Pro 3 Ultra GPS Black,具有超长的电池续航时间(长达 1080 小时)、符合 IP68 标准的防水防尘性能以及 1,4 英寸对角线和 454 x 454 像素高分辨率的 AMOLED 视网膜显示屏,令人印象深刻。此外,先进的传感器可准确测量心率和血氧饱和度、睡眠监测、TicHearing 功能(可测量周围环境的噪音并提醒您听力器官可能受损)、通过 Google Pay 进行 NFC 支付以及拨打电话的功能通过配对的手机播放音乐也已添加到酒单中。他们的价格是 4 捷克克朗。

抽搐Watch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Pro 3 Ultra GPS

Galaxy Watch4经典

如果您错过新款三星手表上的旋转表圈,去年的型号是完美的替代品 Galaxy Watch4 经典。该手表拥有高端 1,4 英寸 Super AMOLED 显示屏、血氧计、气压计、GPS、50 m 防水、可通过配对手机拨打电话和播放音乐,以及测量含氧血、测量含氧量等先进健康功能。心电图或监测月经周期。还有虚拟教练功能、跌倒检测和 SOS 按钮。手表一次充电可持续使用 40 小时。有黑色或银色可供选择,售价为 9 捷克克朗。

Galaxy Watch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4 个经典版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