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以下是 20 月 24 日至 XNUMX 日这一周内收到软件更新的三星设备列表。具体来说,是关于 Galaxy S23a Galaxy 标签S8。

如何打电话系列 Galaxy S23,所以该系列的平板电脑 Galaxy Tab S8,三星开始发布XNUMX月份安全补丁。在 Galaxy S23 带有更新的固件版本(大小接近 570 MB) S91xBXXU1AWBD 是第一个抵达大多数欧洲国家的 Galaxy 标签S8版本 X70xBXXU3BWB4 (Tab S8 型号), X80xBXXU3BWB4 (Tab S8+ 型号) X90xBXXU3BWB4 (Tab S8 Ultra 型号)是第一个在旧大陆大多数国家/地区推出的产品。

50月份的安全补丁修复了48多个漏洞,其中谷歌修复了XNUMX个,三星修复了XNUMX个。这家韩国巨头修复的漏洞中有两个被评为高风险,四个被评为中风险。例如,三星修复了与 WindowManagerService 服务相关的漏洞(允许攻击者点击屏幕截图)、UwbDataTxStatusEvent 函数中发现的漏洞(允许攻击者触发某些活动)或安全文件夹应用程序中的安全漏洞(允许未经授权的人员进行物理访问)手机捕获应用程序的预览。随着本月即将结束,三星应该很快就会开始推出三月份的安全补丁。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三星手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