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尤其 Galaxy Watch5 Pro终于给智能手表的世界带来了不只限于一天使用的充足续航能力。电池是可穿戴设备最重要的元件之一,同时也是其致命弱点。您知道手表电池的状况吗?您不必猜测,这里您将找到有关如何检查电池状态的说明 Galaxy Watch. 

首先,打开三星会员应用程序并在其中注册您的手表非常重要。你在卡上做 支持,您点击的地方 我的产品 并选择 注册产品。在这里,您有多种选项可供选择,例如二维码扫描,甚至手动输入值。以下过程适用于行 Galaxy Watch在4 Watch5.

如何检查电池健康状况 Galaxy Watch 以及三星会员 

  • 当您将手表添加到三星会员后,然后在 部分 连接设备的诊断 选择您的手表。 
  • 选择报价 安装. 
  • 安装扩展程序后,点击 我们正在开始. 
  • 在页面上 诊断 找到并点击 斯塔夫电池. 
  • 结果将显示状况是否正常,如有必要,还会显示使用寿命。 

你可以尝试诊断我 无线充电,当您将手表放在充电器上并将其连接到电源时。正如您所看到的,这里有更多选项,即使它们与电池无关。例如,这是对传感器、Wi-Fi、触摸屏、按钮、振动、麦克风等的测试。测试的唯一条件是手表充足电并连接到手机。通过这种方式,您可以逐步检查手表的状况以及是否需要访问三星服务。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三星智能手表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