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虽然智能手机市场已经下滑了一段时间,但智能手表市场却没有出现这样的问题。据最新消息 数据 据分析公司 Counterpoint 预测,2022 年全球智能手表销量将同比增长 12%,其中售价超过 400 美元(约合 9 捷克克朗)的高端型号与 2021 年相比增长了 129%,令人震惊。

Counterpoint 将平价智能手表的上限定为 100 美元(约合 2 捷克克朗),增幅也显着,达到 200%。最大的市场再次是北美,该地区的出货量同比增长 34%。位居第二的是印度,得益于其自有品牌 Noise 和 Fire Boltt,印度的增长率达到了 6%。

毫不奇怪,他是市场领导者 Apple,2022年其份额为34,1%,同比增加17%。强劲的手表销售是其成功的背后原因 Apple Watch 系列8 Watch 超我 Watch SE 2022。此外,其年出货量首次增长50万只,约占全球智能手表市场收入的60%。

排名第二的市场是三星,其出货量同比增长约12%,份额接近10%。然而,其销售额仅增长了 0,5%,这似乎主要是由于平均售价与 2021 年相比略有下降。该领域排名前三的厂商是华为,其份额为 6,7%(下降了 1%)去年同期) 。可能是由于印度竞争的兴起,Garmin 正在衰落。它并没有失去自己的地位,但份额却下降了半个百分点。

今年智能手表市场可能会继续增长。让我们看看之间的区别 android这些手表和 Apple Watch 将进一步减少或加深。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三星智能手表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