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尽管三星经常因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预装应用程序而受到批评 Galaxy,其中许多应用程序非常有用且功能丰富。在大多数情况下,它们还提供比 Google 应用程序更好的性能。这家韩国巨头的设备附带的流行应用程序之一是三星互联网浏览器。以下是它的五个主要功能,使我们将其用作顶级移动浏览器。

屏幕底部的地址栏

也许三星浏览器的最佳功能是它允许您选择地址栏的位置。您可以将其设置为显示在屏幕底部而不是顶部。随着智能手机尺寸不断增大,顶部的地址栏不再是理想的位置。相反,将其放置在屏幕底部使其更易于访问。令人惊讶的是,Google Chrome 和 Microsoft Edge 都没有提供这样的选项。您可以在以下位置找到此选项 设置→布局和菜单.

可定制的菜单栏和菜单栏

三星互联网浏览器中的菜单栏和菜单栏是完全可定制的,这是与竞争浏览器相比的另一个区别。因此您可以只添加您需要的正确选项。该栏最多可容纳七个(包括无法删除的“工具”按钮)。我个人在工具栏上添加了“后退”、“前进”、“主页”、“选项卡”、“网络搜索”和“下载”按钮。这些是我浏览网页时最需要的按钮。您可以自定义菜单栏和面板 设置→布局和菜单→自定义菜单.

阅读器模式

三星互联网提供阅读器模式,可以删除网页上不需要的元素,使阅读文章变得更容易。这不仅对技术杂志的编辑有用,因为他们的工作涉及阅读不同网站上的许多文章。阅读器模式还允许您自定义字体大小。你把它打开 设置→有用功能→显示阅读器模式按钮 然后点击地址栏中的图标。但是,请记住,并非每个页面都支持阅读器模式。

隐形模式

大多数浏览器在隐身模式方面都存在不足。是的,它们都会暂停您的搜索历史记录、删除 cookie 并限制数据收集,但这些功能本质上比较被动,对您作为用户没有显着的好处。相比之下,三星浏览器中的隐身模式更进一步,也更实用。

例如,您可以使用密码或指纹锁定隐身模式,这样除了您之外没有人可以查看您的私人卡。此外,如果您在此模式下下载文件,还可以从图库中隐藏文件。这些文件只有在您重新输入时才能访问。这样,您的私人文件对其他人来说将变得不可见。点击按钮即可开启隐身模式 并选择一个选项 开启隐身模式 (您也可以通过预先将相应按钮拖到菜单栏来从工具中激活它)。

将页面保存为 PDF 文件

如果您经常访问某个网站,您可以将其以 PDF 文件保存到手机上,以便稍后离线查看。这最适合包含文本内容(例如文章或博客文章)的页面。

当您将页面另存为 PDF 文件时,您将看到预览,其中网站将根据网站的长度分为不同的 PDF 页面。您还可以取消选择不需要的页面,或者选择要下载的自定义页面范围(如果页面太多)。单击按钮将网站另存为 PDF 文件 打印/PDF 在工具中。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