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现代高端智能手机确实配备了最新技术,这也是它们如此昂贵的原因。即使您尽可能小心地对待它们,有时也会出现细毛、划痕、裂纹。但 PanzerGlass 提供了一整套配件,让它成为您的 Galaxy S23 Ultra 像棉质的。 

PanzerGlass 相机保护膜专为后置相机镜头设计。当手机不小心放置在任何表面上时,相机保护玻璃应用程序可以消除不必要的镜头损坏。因此,如果你担心损坏它们,有一个简单而相当优雅的解决方案,尽管镜头盖玻璃是蓝宝石的,而且三星自己说它用钢环覆盖它。

简单的解决方案,易于应用 

这个相对较小的盒子里不仅有玻璃本身,还有将其粘贴到手机上所需的所有物品,即酒精布、抛光布和贴纸。首先,建议用酒精布清洁镜片周围和镜片本身,然后清除残留的污垢,如果还有灰尘,接下来会贴上贴纸。但确实,这里的问题并不像将玻璃应用于显示器的情况那样。

然后,您从底座上取下相机保护膜并将其放在镜头上。你不会出错的。当然,你用力按压以除去气泡,但它们实际上不会出现在这里。然后,您只需撕下 2 号箔纸即可。包装盒本身也显示了此过程。

与盖子兼容 

玻璃完美贴合,根据制造商的说法,所生成的照片不存在失真的风险,我们也确认了这一点。它精确地复制了它所覆盖的各个镜片,因此整个玻璃位于一个平面上,没有任何过渡或锋利的边缘。由于黑边,它使镜片在光学上更大,但这并不重要。看起来很有效。

其电阻堪称典范(9H 硬度),符合 PanzerGlass 标准。这里唯一的缺点是,如果你还使用原来的 PanzerGlass 盖 Galaxy S23 Ultra 出于某种难以理解的原因,没有复制玻璃的形状。因此,存在一些间隙,污垢可能会被夹住。另一方面,这确保您可以将相机保护玻璃与任何其他不覆盖镜头之间空间的盖子(通常是直接来自三星的盖子)一起使用。该解决方案的价格为 409 捷克克朗,考虑到该解决方案将给您带来安心,这当然是可以接受的金额。

PanzerGlass 相机保护膜 三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3 Ultr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