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手机上的导航无疑是一个有用的东西,它可以让您更轻松地从 A 点到达 B 点,让您规划路线等等。但当我们发现自己处于信号较弱的地方,或者当我们用完移动数据时,问题就会出现。在这种情况下,离线导航专业版之一就会派上用场 Android,我们在本文中向您介绍。

Sygic GPS导航和地图

Sygic 是最受欢迎的 GPS 导航系统之一,这不仅归功于其离线模式选项。该应用程序提供可靠且准确的 3D 离线地图,您可以方便地将其保存到您的智能手机上 Android他们,因此即使没有移动信号或互联网连接,也能在任何情况下找到自己的路。 Sygic 应用程序中的地图每年都会更新几次。增强现实支持或者支持也是理所当然的 Android 汽车。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MAPS.ME

除了离线导航之外,名为 MAPS.ME 的应用程序还提供了许多其他有趣的功能。在 MAPS.Me 中,您可以详细规划当前路线,该应用程序不仅可以在驾驶时使用,还可以在步行或骑自行车时使用。您可以在这里找到详细信息 informace 关于个人兴趣点、保存最喜欢的目的地的可能性等等。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这里的Wego

另一种不仅适合离线使用的流行导航是 HERE WeGo。在这里,您将找到旅行所需的一切,从路线导航到自定义路线的功能,再到创建您自己的地点集合的功能。如需离线使用 HERE WeGo,您可以将选定的地图下载到您的手机上。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地图

Tuzemské Mapy.cz 越来越受欢迎。它提供了一系列或多或少常见的功能,除了可以规划路线或搜索各个兴趣点的信息之外,Mapy.cz 还可以将您选择的地图下载到手机上以供将来离线使用使用。无论是在国外还是在国内,您都可以很好地使用 Mapy.cz,并且他们可以夸耀频繁、有趣的更新。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谷歌地图

在我们的导航列表中 Android 当然,所有经典中的经典一定不能错过——好用的老谷歌地图。谷歌的这款导航在导航和路线规划方面提供了很多选择。你可以在这里找到 informace 了解交通和各个兴趣点,自定义当前路线,当然您也可以下载您选择的区域以离线模式进行定位。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