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终于推出了新的Exynos 1380和Exynos 1330中端芯片组,这家韩国巨头在手机发布会上提到了后者 Galaxy A14 5克不过,并未透露其完整规格和功能。现在这些 informace 与Exynos 1380芯片组的参数和特性一起发布,这两款新芯片都兼容5G并带来更高的性能。

的Exynos 1380

Exynos 1380 是一款 5nm 芯片组,具有四个主频为 78 GHz 的强大 ARM Cortex-A2,4 处理器内核和四个主频为 55 GHz 的经济型 Cortex-A2 内核。图形操作由时钟频率为 68 MHz 的 Mali-G5 MP950 图形芯片处理。该芯片组可以驱动高达 FHD+ 分辨率和 144Hz 刷新率的显示器,并与 LPDDR4x 和 LPDDR5 内存芯片以及 UFS 3.1 存储兼容。

其集成的 Triple ISP 图像处理器支持高达 200MPx 的摄像机和 4 fps 的 30K 视频录制,并具有电子图像稳定功能。此外,它还支持 HDR 和实时物体识别,以实现更好的相机性能。其神经处理器的计算能力高达 4,9 TOPS(每秒万亿次操作),略高于 Exynos 1280 的处理能力。

内置5G调制解调器支持毫米波和sub-6GHz频段,最高下载速度为3,67 Gb/s,上传速度高达1,28 Gb/s。该芯片组支持 Wi-Fi 6 和蓝牙 5.2 标准、NFC 和 USB-C 端口。手机将为它供电 Galaxy A54 5克.

的Exynos 1330

Exynos 1330 是三星首款采用 5nm 工艺制造的“非旗舰”芯片组。它有两个主频为 78 GHz 的 Cortex-A2,4 内核和六个主频为 55 GHz 的 Cortex-A2 内核。 Mali-G68 MP2 GPU 集成到芯片组中。该芯片组可以驱动分辨率高达 FHD+ 和刷新率 120 Hz 的显示器。它与 LPDDR4x 和 LPDDR5 内存芯片以及 UFS 2.2 和 UFS 3.1 存储兼容。

其图像处理器支持高达 108MPx 的摄像头,并且与 Exynos 1280 一样,支持 4K/30 fps 的视频录制。连接方面,新款Exynos拥有支持sub-5GHz频段的6G调制解调器,可实现最大2,55 Gbps的下载速度和高达1,28 Gbps的上传速度。该芯片组支持 Wi-Fi 5 和蓝牙 5.2、NFC 和 USB-C 标准。他在电话中首次亮相 Galaxy A14 5G,未来应该会为更多低端“A”型号提供动力(Galaxy A34 5克 显然将使用 Exynos 1280 和 Dimensity 1080 芯片组)。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