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今年预计推出的三星手机之一是 Galaxy A34 5G,去年“当之无愧的热门”的继承者 Galaxy A33 5克。以下是我们应该期待的 5 件事。

背面设计以独立摄像头为名

从迄今为止泄露的渲染图来看(该网站本周发布了新的渲染图) WinFuture) 它遵循 Galaxy 从正面看,A34 5G 与其前身非常相似。它应该像他一样,有一个带有泪滴切口的平面显示器,但与他不同的是,它应该有一个稍小的底部框架。背面应该与手机相同 Galaxy A54 5G,即应该配备三个独立的摄像头。除此之外,这款手机应该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即黑色、银色、石灰色和紫色。

更大的显示屏

Galaxy 与去年相比,A34 5G 的显示屏应该增大 0,1 或 0,2 英寸,即 6,5 或 6,6 英寸。这有点令人惊讶,因为屏幕 Galaxy 另一方面,A54 5G 应该会缩小(特别是缩小 0,1 英寸至 6,4 英寸)。显示规格 Galaxy A34 5G 在其他方面应保持不变,即1080 x 2400 像素分辨率和 90 Hz 刷新率。

更快的芯片组(但仅在某些地方)和相同的电池

Galaxy 据说 A34 5G 使用两种芯片:Exynos 1280(与前身一样)和联发科技的新型中端芯片组 Dimensity 1080。据报道,前者将为欧洲和韩国销售的手机版本提供支持。这两款芯片均支持 6 或 8 GB 操作系统以及 128 或 256 GB 可扩展内存。

电池容量应该不会每年变化,显然会保持在5000mAh。电池很有可能支持 25W 的快速充电。

照片构图不变(除了没有深度传感器)

Galaxy A34 5G应该配备48MP主摄像头、8MP超广角镜头和5MP微距摄像头。前置摄像头的分辨率应为 13 MPx。除了深度传感器之外,这款手机应该具有与其前身相同的照片设置。一些泄密提到主摄像头的分辨率可能会增加到 50 MPx,但考虑到 50 MPx 主摄像头应该有 Galaxy A54 5G,我们认为这不太可能。

价格和供货情况

Galaxy A34 5G 6 GB 操作系统和 128 GB 内存版本的售价为 410-430 欧元(约 9-700 捷克克朗),10+200 GB 版本的售价为 8-256 欧元(约 470-490 捷克克朗)。 11 捷克克朗)。和...一起 Galaxy A54 5G 应该会在三月份推出。新的“A”有可能在 2023 月底开始的 MWC XNUMX 展会上推出。

电话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A33 5G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