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智能戒指仍然是一种相对较新的可穿戴设备,非常特殊。然而,如果真正的大型智能手机制造商之一开始生产自己的智能手机,情况可能会发生变化。引入像三星这样的大牌确实可以推动智能戒指的发展。 

当然,智能戒指的发展问题不仅与韩国制造商讨论,美国制造商,即谷歌和 Applem. 第一个带着这样的解决方案进入市场的人可以比其他人有很大的优势,但另一方面,他们可以利用他的概念和知识。

问题多于好处 

例如,当大浦公司(Oura)与智能戒指打交道时,智能戒指已经上市。她的解决方案非常有趣,尽管它当然没有达到她想要的范围。它还有一种相当聪明的方法来计算您只需要的戒指尺寸,这可能是这款可穿戴设备的最大问题。您只需松开或拉紧表带,但表圈必须完全适合您。 Oura 使用一组塑料环测试来实现这一点。但即使像三星、谷歌这样的大制造商 Apple?一个大问题是戒指的充电,这必须教给顾客。

没有太多其他地方可以移动可穿戴设备。智能手表相当流行,但它们确实变得越来越无聊。两者都不 Apple 当我们在这里拥有 Ultra 和 Pro 型号时,即使是三星也没有太多可做的,而戒指本身可以重振产品组合,因为我们也有 TWS 细分市场,三星也尝试过 SmartTag 定位器,之后它是现在有些安静了。但问题是,与手表相比,制造商是否会从根本上改进戒指的测量,以及是否会重复其功能。制造商不会希望这样,他想同时卖给你一块手表和一枚戒指。

我们确实拥有一些专利,这些专利展示了与大公司不同的智能戒指概念,但这可能不是他们的优先事项。当然,苹果的戒指只能在苹果设备上使用,谷歌不会费心在它正式存在的少数市场之外进行分销。只有三星的范围更广,但它是否也需要在这方面碰碰运气呢?

世界现在正朝着某种智能耳机的方向发展,以消费 AR 和 VR 内容。当时,三星因切断开发而犯了一个大错误,因为今天它可以与Meta一起统治这个市场并引领趋势。但并不是所有的日子都结束了。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智能可穿戴设备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