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通过发行系列 Galaxy 凭借 S23,三星将自己逼入了绝境。其新系列旗舰产品采用简约设计,似乎没有留下太多改进空间。这条线变得更加神秘 Galaxy 明年推出的 S24 在这方面不太可预测。或者可能不是。 

三星的生产线在哪里 Galaxy 2024年会换S吗?他是否会无缘无故地改变下一代旗舰手机的外观?或者所有型号 Galaxy 在三星用可折叠手机完全取代该系列之前,S 在未来几代中看起来或多或少是一样的?问题很多,答案却很少。

停滞的设计本质上是不好的吗? 

三星可能无法再次为相机使用某种输出,因为它完全删除了这一元素,并且当前的形式将在整个产品组合中引入(即也适用于型号) Galaxy 和)。除非该公司决定再次走完全不同的方向,否则手机背面目前的外观将在未来几年内与我们同在。后继者 Galaxy S23 Ultra最终可能会变得更扁平,无论是正面还是背面,但即便如此,它也不太可能彻底改变现有的设计公式。或者,相反,根据他的说法,即使是基本模型也会是弯曲的。

如果是的话怎么办 Galaxy S24 Ultra 看起来像 S23 Ultra 和 S22 Ultra?我们从iPhone上也知道这一点,每一代实际上看起来都和上一代一样,用户都接受了,那么为什么他们不能呢?每个新一代都必须看起来不同才能证明其在市场上的存在,还是有其他原因?外部变化通常可以掩盖其他真正重要领域(即硬件规格)缺乏真正进展的情况。即使在今年的S23和S23+系列的基本款中,我们也可以看到这一点,与上一代相比,你用一只手指头就能数出变化。但这表明,即使下一代看起来一样,我们也可以进一步推进内部知识。

那么如果三星已经达到了这个系列 Galaxy 凭借完美的设计,他只能减少镜头的输出,他对折叠手机系列充满了兴趣。建议 Galaxy Z尚未达到与该系列相同的设计成熟度 Galaxy S 和三星可能会在未来许多年继续改进其柔性手机。但可以肯定的是,至少在Z Fold5上,它复制了S系列相机的设计,因此这里也会去掉不必要的输出。然而,我们只会在夏天看到这一点。

一排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3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