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去年是全球最大的电视制造商。他连续第十七次成为这样的人。考虑到竞争极其激烈的环境,这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

正如三星在新闻稿中所说 信息其去年在全球电视市场的份额为29,7%。 2022年,这家韩国巨头售出了9,65万台QLED电视(包括Neo QLED电视)。自2017年推出QLED电视以来,截至去年底,三星已售出超过35万台QLED电视。在高端电视领域(价格超过2美元,约合500捷克克朗),三星的份额甚至更高,达到56%,超过了排名第二至第六位的电视品牌的累计销量。

三星声称,它之所以能够长期保持“电视”第一的地位,得益于以客户为导向的做法和新技术的引入。 2006 年,他推出了波尔多电视剧,三年后推出了他的第一台 LED 电视。它于2011年推出了第一款智能电视。2017年,它向世界推出了QLED电视,一年后又推出了8K分辨率的QLED电视。

2021 年,这家韩国巨头推出了首款采用 Mini LED 技术的 Neo QLED 电视,并于去年推出了一款采用 MicroLED 技术的电视。此外,它还提供 The Frame、The Serif、The Sero 和 The Terrace 等优质生活方式电视。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三星电视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