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预计三星将很快推出这款手机 Galaxy A54 5G,去年非常成功型号的继任者 Galaxy A53 5克。以下是我们应该期待的 5 件事。

全新背部设计

Galaxy 根据目前泄露的渲染图,A54 5G 从正面看将与其前身完全相同,即它应该有一个带有圆孔的平面屏幕和一个稍厚的下巴。它的背面设计应该有所不同 - 它显然将配备三个独立的摄像头(前身有四个摄像头,它们嵌入在一个相当大的模块中)。否则,背面和框架应再次由塑料制成(尽管同样具有高品质和优质外观),并且手机应提供四种颜色:黑色、白色、紫色和石灰色。

较小的显示屏

Galaxy 令人有些惊讶的是,A54 5G 的显示屏比其前身更小,即 6,4 英寸。因此屏幕应该同比缩小0,1英寸。否则其规格应保持不变,即 1080 x 2400 像素分辨率、120 Hz 刷新率和 800 尼特峰值亮度。

更快的芯片组和更大的电池

Galaxy A54 5G 应该会采用三星新的中端 Exynos 1380 芯片组。 测量 比为前身提供动力的 Exynos 1280 快得多。该芯片组应支持 8 GB 操作系统和 128 或 256 GB 可扩展内存。新芯片应该是这款手机最大的改进。

电池容量应为 5100 mAh(不过,有消息称电池容量仍将保持在 5000 mAh)。它应该支持25W功率的快速充电。在这方面,应该不会发生任何改变。

尽管分辨率较低,但相机功能更强大

Galaxy A54 5G 显然将配备分辨率为 50 MPx 的主摄像头,与去年相比,这将是相当明显的降级(主摄像头) Galaxy A53 5G 的分辨率为 64 MPx)。然而,各种迹象表明,这款手机的拍照效果至少与其前身一样好,甚至在弱光条件下的表现要好得多。主传感器应配备 12MPx 超广角镜头和 5MPx 微距摄像头。前置摄像头的分辨率应为 32 MPx。

Galaxy_A54_5G_rendery_january_2023_9

价格较高

吃晚饭 Galaxy 据报道,A54 5G 在欧洲的起价为 530-550 欧元(约合 12-600 捷克克朗)。因此,与它的前身相比,这款手机的价格应该更高一点(Galaxy A53 5G专门在旧大陆的一些国家发售,售价为469欧元)。三星将与其兄弟一起 Galaxy A34 5克 – 可能会在 2023 月底开始的 MWC XNUMX 上亮相,但 XNUMX 月份的可能性似乎更大。

Samsung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A54 5G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