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去年年底,OPPO向中国市场推出了首款翻盖式可折叠智能手机Find N2 Flip。 最后的 上周将其引入国际市场(但是,与斯洛伐克和波兰不同,它不会在这里上市)。现在她出现在广播中 informace,接下来的 Galaxy Z Flip将拥有比这家中国智能手机巨头的新拼图更大的外部显示屏。

现在是传奇泄密者 冰宇宙 在 Twitter 上表示,外部显示器 Galaxy Flip5 将比 Find N2 Flip 所吹嘘的更大。而我们特意写了“自豪”二字,因为OPPO新款柔性手机的外屏尺寸为3,26英寸。用于比较:u 第四 而且第三代Z Flip的外接显示屏尺寸仅为1,9英寸,这在很大程度上限制了它的使用(不过与前两代相比,这是一个相当显着的进步,因为它们的外接屏幕仅“大” 1,1 英寸)。有了至少 3,27 英寸的显示屏,阅读新闻或使用小部件将是另一回事。

目前,关于这家韩国巨头的下一个翻盖拼图,我们还一无所知,因为这是我们注册的第一次泄露。无论如何,我们可以预期三星将 - 与第五代一起 Galaxy From the Fold - 将在夏季的某个时候上演。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Z Flip4 和其他三星翻盖手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