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在One UI 5上层建筑中,三星对设备引入了多项限制 Galaxy 拥有最佳的电池寿命。不幸的是,这些限制会导致某些应用程序不必要地崩溃或根本无法在您的设备上运行。

为了节省电量,如果应用程序在后台耗尽电池电量,One UI 5 将自动进行干预。对于必须“吸收”数据的应用程序来说,可能会出现这种情况,在这种情况下,此功能可能很有用。在其他情况下,该插件会禁用需要在后台运行的应用程序,例如 YouTube Music。幸运的是,有一种方法可以通过设置对应用程序的无限制访问来改变这种情况。

无限制地访问手机上的应用程序 Galaxy 使用 One UI 5,您可以轻松设置。只需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 打开它 调整.
  • 向下滚动并点击一个项目 阿普里卡切.
  • 选择您要更改电池优化的应用程序。
  • 选择此页面上的一个项目 电池.
  • 将优化或限制更改为“无限制“。

您可以为手机上找到的任何应用程序设置无限制访问 Galaxy 它无缘无故关闭或不在后台运行。将其设置为“无限制”将允许应用程序在后台不受干扰地运行,无论它使用多少电量。如果您发现电池电量突然消耗得更快,您可能需要恢复相关应用程序的更改。不过,对于 YouTube Music 或其他媒体服务等“应用”来说,这不应该是问题。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