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今年夏天,距离三星推出智能手表系列已有两年了 Galaxy Watch4.它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主要是因为它抛弃了Tizen并建立在谷歌的操作系统之上 Wear 操作系统。但它有一个模型 Galaxy Watch4 Classic 至今仍能提供什么? 

如果你想要一个简单的答案,这里是 肛门, 有到了老年那一年并没有让手表的基本特性有这么大的差别。这是因为我们有相同的芯片、相同的显示器和相同的系统。模型 Galaxy Watch5 Pro 已经有了很多改进,但即使在今天,这些改进也还没有那么重要,以至于你会自然而然地忽略这个已经推出一年的型号,并认为它已经过时了。当然,除此之外,它还有一个优点。

有或没有挡板 

Galaxy Watch5 Pro很棒,但确实没有带来那么多。主要区别在于设计,我们用钛金属代替钢和蓝宝石玻璃,但相比之下,它们失去了机械旋转表圈。是的,然后就是耐力可以作为主要因素来决定。如果是 Galaxy Watch4 Classic你可以给它一天半没有任何问题,p Galaxy Watch5 Pro可以轻松续航4天(三星宣称为3天)。当然,这取决于您的使用方式、睡眠跟踪和跑步活动量。

手表内部发生的一切都归功于两代人,最大的问题是今年的版本会带来什么。对于系统,你不能期望太多,但对于构​​建,你不能期望太多。 Galaxy Watch5 Pro放弃了旋转表圈,毕竟生产费力,提高了生产成本,而且功能被触摸或手势取代,因此功能有限。即使你已经习惯了,使用一周后 Watch5 Pro,您不会记得它,就像我们在审查期间所做的那样。它的基本用途实际上只是在戴手套或湿手指操作时。

肩带需要更好 

虽然他们是 Galaxy Watch4 经典我 Watch5 最棒的是,这两款型号都配备了不必要的专用表带。过了很长一段时间我就起飞了 Watch4 经典的皮革,然后再把原来的硅胶放在上面,这简直是邪恶的。它很不舒服,并且不太适合较小的手腕。矛盾的是,这是唯一的主要抱怨,但它并不影响手表的操作,而是影响你如何看待它。然而,不能说你适合我 Watch5 Pro 配备蝴蝶扣,不过现在可调节性更强。

选择三星智能手表时,请根据您的喜好以及您认为的使用方式进行选择。我们还提供了用于测试的基本版本,我们知道它也完全没问题,并且会满足您的期望。然而,确实,如果我没有的话 Galaxy Watch 我没有它,我现在正在选择它们,我会伸手去拿它 Galaxy Watch5 对于。不是因为它们有多耐用,而是因为它们能持续多久。但是,如果您正在寻找理想的性价比,则无需 Galaxy Watch4 经典不用担心。即使在今天,它仍然是一款很棒的智能手表,购买它不会出错。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三星智能手表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