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纸面上有该系列的型号 Galaxy S23 是三星有史以来最耐用的“非坚固”手机之一。他为它们配备了最优质的材料,例如围绕整个周边的耐用的 Armor 铝制框架、符合 IP68 标准的防水和防尘性能,或者防护性 玻璃 正面和背面均采用大猩猩玻璃 Victus 2。

更令人惊讶的是,S23+在知名科技YouTube频道PBKreviews进行的跌落测试中的表现如何。这款手机在第一次跌落时就未能幸存,这对于这样的设备来说并不完全是预料之中的。但是,应该考虑到,大多数手机意外跌落都是在设备的一个角跌落时发生的,而不是显示屏朝下跌落时发生的。至少可以说,这种测试方式是有争议的。

不管怎样,PBKreviews YouTuber 的测试显示前后玻璃面板上都有凹痕、裂纹和划痕。装甲铝框架上也出现了凹痕。然而,尽管损坏相当严重,手机仍然可以正常工作,没有出现任何问题。

换句话说,即使是纸面上具有高耐用性的高级智能手机,也能得到充分的保护。对于该系列的“plus”和基本型号 Galaxy S23我们可以推荐这些 包装, 则最高 这些.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