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最近,与电话有关 Galaxy S23 Ultra 还介绍了三星的游戏优化服务 (GOS) 如何在其上运行。许多用户建议关闭手机上的该功能,以使游戏运行得更好。即便如此,最好还是在韩国巨头目前最高的“旗舰”以及其他车型上提供服务 Galaxy S23 开启。我们会告诉你原因。

似乎很多手机测试人员都在努力在游戏中获得较高的平均帧速率,即使 Galaxy S23超。这是可以理解的,因为较高的平均帧速率通常意味着更多的硬件能力和更好的性能。然而,平均是关键词,因为“平均帧速率”指标遗漏了对良好游戏体验至关重要的元素。这就是帧速率节奏(图像延迟),或者图像在屏幕上处理和渲染的一致性。

我们都同意较高的稳定帧速率比较低的稳定帧速率更好。然而,一旦我们将帧速率节奏排除在外,而只专注于实现更高的平均帧速率,我们就会错过对游戏玩法产生积极和消极影响的最重要方面之一。

最重要的是,一致性很重要

从长远来看,波动的高平均帧速率比较低但稳定的帧速率对您的游戏来说更糟糕。在智能手机等带有小型触摸屏的设备上,情况可能更是如此,波动的帧速率可能会导致玩家的输入与屏幕上发生的情况之间产生更强烈的“脱节”感。

虽然 GOS 似乎降低了《原神》等游戏的平均帧速率,但它似乎对帧延迟产生了更积极的影响。至少根据一位名为“推特”的推特用户发布的图表来看是这样的 I_Leak_VN (一旦帧速率稳定,帧延迟在此处显示为粉红色直线)。

虽然乍一看可能不是这样,但三星正试图通过GOS以正确的方式优化游戏体验。所以如果你的 Galaxy S23 你玩游戏(特别是要求高的游戏),一定要让GOS开着。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