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我们并不是唯一对三星推出 One UI 5.1 构建更新的速度印象深刻的人。它于上周中旬开始推出,许多设备已经收到它 Galaxy。韩国巨人 正在计划 在下月初之前完成更新过程。

当更新发布如此之快时,用户遇到错误是很常见的。 One UI 5.1 更新似乎也是如此。一些用户抱怨安装后,设备的电池寿命明显下降。

关于官方的 论坛 最近几天,三星和 Reddit 等其他社区平台不断看到用户抱怨安装 One UI 5.1 更新后设备电池续航时间明显缩短的帖子 Galaxy。看来这个问题正在影响一系列手机 Galaxy S22和S21。一些用户提到他们的设备因此变得更热。

目前,尚不完全清楚是什么原因导致上述设备电池消耗过多。无论如何,可以肯定的是,新版本的 One UI 导致了此问题,因为设备在更新之前一切正常。 Reddit 上的一位用户指出,在他的设备上安装更新后, 玫瑰 使用三星键盘时的电池消耗。这可能是问题的根本原因。三星通过实时聊天建议他清除键盘的缓存和数据并重新启动设备。

请记住,这将删除您之前设置的任何自定义语言或键盘布局。三星似乎并没有公开将此问题视为一个错误,但很可能在内部确实如此,并且已经在努力修复它。您已经注意到手机电池电量消耗过多 Galaxy, 尤其 Galaxy 更新到 One UI 22 后是 S21 还是 S5.1?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