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以下是 13 月 17 日至 XNUMX 日这一周内收到软件更新的三星设备列表。特别谈到 Galaxy 注10, Galaxy S20 FE, Galaxy A72, Galaxy 折叠一个 Galaxy A04。

寻求建议 Galaxy Note10、手机 Galaxy S20 FE, Galaxy A72和拼图 Galaxy 三星开始向 Fold 推出 2 月份的安全补丁。在 Galaxy Note10和Note10+携带更新的固件版本 N97xFXXS8HWA5 并率先抵达墨西哥、危地马拉、阿根廷、哥伦比亚或秘鲁等中美洲和南美洲一些国家 Galaxy S20 FE版 G780FXXSAEWB3 并且是第一个再次在一些南美国家推出的,例如阿根廷、巴西、玻利维亚、哥伦比亚或乌拉圭,网址为 Galaxy A72版 A725FXXS5CWB2 并且是第一个“登陆”印度的 Galaxy 折叠版 F900FXXS6HWA2 并且是第一个在墨西哥、巴拿马或巴西等地提供的。

50 月份的安全补丁修复了 48 多个漏洞,其中 XNUMX 个由谷歌修复,XNUMX 个由三星修复。这家韩国巨头修复的漏洞中有两个被评为高度危险,四个被评为中等危险。例如,三星修复了与 WindowManagerService 服务相关的漏洞(允许攻击者点击屏幕截图)、UwbDataTxStatusEvent 函数中发现的漏洞(允许攻击者触发某些活动)或安全文件夹应用程序中的安全漏洞(允许未经授权的人员进行物理访问)手机捕获应用程序的预览。

对于预算电话 Galaxy 韩国巨头A04开始发布 Android 13 具有 One UI 5.0 上层建筑。它是为数不多的设备之一 Galaxy对此,三星直到去年底才来得及发布相关更新。更新携带固件版本 A045FXXU1BWB1 并是第一个到达哈萨克斯坦的人。它包括 2022 年 XNUMX 月的安全补丁。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它应该会传播到其他国家,包括我们。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三星手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